命运的转折

标签: 心情  
2009-07-04 20:57 阅读(?)评论(0)

第一次,再外地打工,心情很激动。父母的嘱咐,朋友的祝福,让我无比安慰。

   第一天,厂里安排我去扛麻袋,我没有任何意见,默默的跟随着工友,一起去工作。时间过的很慢,我一个晚上,和工友睡了四次,

活很多,我感觉很累,但我咬牙坚持下来了。工友说我没有力气,也对,是实话。我,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,怎么会有太多得力气。

   第二天,我又分到了别的地方。跟昨天相比,今天的工作,很轻松,但很枯燥。就是在那儿看着机器。就这样,时间飞快的流逝,

第一次的工作,我做完了。拖着十分疲惫的身躯,一步步走向职工宿舍,准备睡觉。

   第二天的工作,又和第一天的工作有点不一样。今天早上8点才下班,下午2点又开始工作。因为今天要倒班,没办法,谁让我的运气

背呢?工作了5个小时,终于下班了。对于明天,我充满了希望。因为,我坚信明天会更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